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买不买保险,到底听谁的?

买不买保险,到底听谁的?

2021-04-13 分享到:

  “买不买保险,到底听谁的”,很多消费者都会被这个问题困扰,毕竟每个人眼中的保险都存在一些差异。当然,如果是听取一个专业人士的意见自然是最好的,因为客观的建议有益于人们的生活!而一些对保险有偏见的人给出的建议,则可能导致他人错过最佳的投保时机。

买不买保险,到底听谁的?

  其实要不要买保险,不用问别人,问问自己3个问题,就知道保险有没有用,自己是需要还是不需要了。

  如果生病了,谁可以给我30万?

  如果发生意外了,谁可以帮我抚养小孩,照顾我的家人,帮我还房贷,车贷?

  如果治好了病,但后续维持生活需要50万,谁可以借给我?

  如果没有这样的亲戚朋友,那你一定要买保险。

  因为我们需要保险,不是因为谁会离去,而是因为想好好活着,是因为想对家人负责,无论发生什么,不拖累不连累。

  而保险,是保证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里有一笔可知的金钱。这是保险最大的作用,把不确定变为确定,保证一定会有一笔金钱。

  想清楚以上三个问题,就可以做决定了。

  请记住,风险的发生无关学历,年龄;无关居住的城市,就职于哪家公司;更无关于住多大的房子,开什么样的车子。每个人都需要保险,因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风调雨顺。穷人办保险,那是救命的钱;普通人办保险,那是保障的钱,中产阶级办保险,那是投资理财的钱;富人办保险,那是传承的钱。

  为了自己和家人,准备一份保险吧。当用不上它的时候,它就是一份爱,一张合同,静静的放在那里。可一旦遭遇风险意外,这份合同将会变成巨大的保护罩,为家人带来生活的保障,给挚爱送上最好的照顾,这就是我们需要保险的最好理由,也是带给家人最靠谱的爱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时燕

陕西 西安  泰康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