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2019保险请大胆买,国家法律保护你,这3种保险千万别省!

2019保险请大胆买,国家法律保护你,这3种保险千万别省!

2019-09-07 分享到:

明明对保险一无所知,偏要说保险就是“骗人的”;明明保险就是避风险的,偏要说买了保险不吉利;明明保险让您今后少花钱,偏要说保险太贵不合算;明明什么保险都没买,偏要说保险“理赔太难”!其实答案很简单,请问问自己这几个问题就知道了。

假如你需要大笔医疗费用的时候,他在哪儿?

假如你的子女需要照顾的时候,他在哪儿?

假如你需要安享晚年的时候,他在哪儿?

如果你急缺20万的手术费用,那些不让你买保险的人会借给你钱么?

如果你需要3000元每月的养老费,那些说保险骗人的朋友会给你掏么?

别再盲目的抵触保险,以讹传讹,听信他人传播的保险谣言。了解保险的价值,才能充分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。保险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生活的必备品!

你信或不信保险,国家都在大力推广!

你问或不问保险,社会家庭都在普及!

你买或不买保险,风险就在你的身边!

你爱或不爱保险,它都是你的守护神!

买保险,有法律保护你

所有还在怀疑保险的人,我想大声对你说,放心买保险,法律保护你,最高人民法院为你撑腰!投保、理赔,都很轻松方便!

最高人民法院与中国保监会曾联合发布《关于全面推进保险纠纷诉讼与调解对接机制建设的意见》,将保险纠纷诉调对接机制试点推广至全国。这意味着,保民自购买保险开始之日起,便有了法律撑腰,有了最高法的保驾护航。

《意见》共分六部分,分别在扩大覆盖面、加强平台建设、规范运作程序、健全工作机制、强化措施保障、加强政策引导与宣传教育方面提出明确要求。

加强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、个人信息保护、完善治理销售误导、新增治理“理赔难”措施,并设定行政处罚,为保险消费者保护工作和制度建设提供法律基础。

对保险有疑虑的人,大可以放心买保险,《保险法》保护你,最高人民法院为你撑腰!

2019保险请大胆买,国家法律保护你,这3种保险千万别省!

这三种保险千万别省

人生最大的三件尴尬事:一、走早了,家人没钱;二、走晚了,自己没钱;三、住院了,四处借钱!

人寿保险能解决:一、买意外险,早走了,留钱留爱不留债!二、买养老险,走晚了,拥有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!三、买健康险,生病住院,享有尊严,寿险帮助客户在生命转角处,继续履行爱与责任!

1、意外险一定要买

这就是由于意外的特殊性决定的,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来,不知道它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。面对意外,还能怎么办,只能尽早的买好保险!普通人,买一份一般的意外险,只要稍微交点保费,就能带来很高的保额!职业特殊的,好好规划一下,也能给家庭带来更多保障!

2、重疾险必须要早买

为什么国家会花大力气强制推广重大疾病保险,就是因为近年来:一方面,重大疾病发病率高;另一方面,治疗费用居高不下。因此,国家希望通过保险来解决医疗费用问题。

对于普通居民来讲,仅仅依靠社保及大病保险是不够的,更需要为自己和家人补充一些商业重疾险。目前市面上的重疾险,都是一般家庭完全有能力消费的,不存在买不买得起的问题,只有够不够重视、想不想买的问题!

3、养老险要早做规划

谁都会变老,这是无可争议的事实!但是老年生活怎么过,却取决于今天的决定。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,“我们都老得太快,却聪明得太迟!”说得就是很多人,可以规划养老的时候,没有规划,等到老了,意识到这个问题了,却来不及了!

相对于其他方式,保险养老有着无可取代的好处。活得越久,领得越多,生活品质还有保障,让人完全不必担心老无所依的问题!

这三种保险,不存在需不需要的问题,只存在买多买少的问题,早规划,早受益,值得考虑!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时燕

陕西 西安  泰康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8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