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第一份保险买什么?

第一份保险买什么?

2020-11-30 分享到:

  无论做什么事,第一次总是最困难的,买保险当然也不例外。对那些从未配置过保险的小白来说,第一次购买保险往往都是在“交学费”!那么,第一份保险究竟该买什么呢?有需要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第一份保险买什么?

  鉴于每个家庭和个人的经济条件和所需保障各有差异,因此购买第一份保险还是要多多考虑自己的保障需求及经济状况

  简而言之,如果担心意外伤害、意外身故的话,可以买意外险;如果担心住院报销的话,则建议选择医疗险;如果担心因病失业期间的收入损失,重疾险会是个不错的选择;如果担心意外身故及家庭的经济重担,则可以考虑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;如果担心养老的生活品质,或者子女教育的品质,则可以考虑年金险

  也就是说,第一份保险可以优先选择自己比较忧心的方面进行投保。当然,消费者也可以选择先将保险的保障范围扩充的更加全面一些,再考虑保额的问题,这样就不会给自己太大的经济压力了!至于小宝宝,则建议低门槛容易赔付的医疗险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时燕

陕西 西安  泰康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2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2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